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脱贫劳动力转移就业暨退役军人、就业困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全州举办

2022年08月31日 10:48: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9日,2022年桂林市脱贫人口转移就业暨退役军人、就业困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全州县举办。
  据了解,此次参加现场招聘的有100余家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机械加工、市场营销、贸易商超等就业岗位1.5万余个。主要面向脱贫劳动力、退役军人、就业困难大学生,以及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人等各类城乡求职人员。招聘会还设置了“线上带岗”直播间,邀请20余家重点企业的代表进行线上直播带岗。
  全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唐崇健:通过粤桂劳务协作,为广大脱贫劳动力、退役军人、就业困难大学生搭建劳务供需平台,完善就业服务等措施,为城乡各类求职者提供就业帮扶,不断促进和扩大就业取得实效,促进稳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全州融媒 唐梨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