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区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2年09月01日 11:31: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雁山区、灌阳县举办专场招聘活动,为求职者和企业之间搭建供需平台。
  8月30日,雁山区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辖区内的几十家企业为大学生们提供了数百个岗位,大部分学生与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据了解,从今年八月份起,雁山区每个月都将举办两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以此推动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
  雁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张伟初:我们这个招聘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在线上我们的高校毕业生积极报名度非常高,线下目前来看,我们的参与热情也是不错的。今天,我们是把两百多个高校毕业生的意愿结合起来,选择了一些桂林市的一些重大的企业,召集他们过来进行招聘会。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