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秀峰交警:警民协力 共建文明

2022年09月02日 11:10: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秀峰交警大队联合辖区内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更好地巩固我市文明交通秩序成果。
  连日来,秀峰区秀峰街道的志愿者来到十字街,向市民散发文明出行宣传册,协助交警劝导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市民,以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规范交通秩序,维护文明桂林形象。
  志愿者 王榕萍:为了桂林市的文明创建,我们来做一点贡献,这是我们自愿的。
  秀峰交警大联合辖区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已经成为了一项常态化的活动,这样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对维护公共交通秩序的参与度和认同感。
  秀峰交警大队民警  李邦琴:志愿者通过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单,劝导不文明的交通行为,他们提高了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也引导了市民安全文明出行。
(记者 唐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