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清理卫生死角 巩固创城成果——市城管支队第六党支部开展周五党日+常态化创城实践活动

2022年09月02日 15:26: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日上午,桂林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第六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叠彩区万达商业广场周边,开展周五党日+常态化创城实践活动,大家有的手拿钳夹、清洁袋,有的拿扫帚、簸箕,共同清扫道路和街面的陈年垃圾,捡拾绿化带和花坛内的烟蒂及其它白色垃圾,消除一切卫生死角,打造洁净的市容市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态化创城市容“五乱”治理是一项长期性、综合性的日常工作。尤其市容环境卫生保洁是“五乱”治理最常规性、基础性的环节,长期以来,由于部分民众环境卫生意识淡薄,养成乱扔、乱丢、乱吐的不良陋习,造成城市道路及商业街区存在一些卫生死角。特别是绿化带、花坛和路牙石缝内,一些烟蒂、纸屑、果皮等垃圾难以清理,久而久之就成为了陈年垃圾,影响常态化创城工作。全面消除城市卫生死角,促进桂林持久文明,已成为桂林广大市民群众的自觉行动。擦亮文明桂林城这张靓丽的名片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支持,作为城管党员,我们既要做文明的执法者,更要做文明的引领者和实践者,为桂林的持久文明贡献应有的智慧与力量。

  此次周五党日+常态化创城实践活动共16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清理叠彩区万达广场周边卫生死角28处,清运烟蒂、纸屑和果皮等垃圾12袋,为打造商业街区洁净的市容环境卫生秩序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戴端辉 龚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