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审计局组织观看 《李司法的冬暖夏凉》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10日 10:21: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激励党员干部以“全国模范司法所长”李培斌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临桂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原山西省阳高县龙泉镇司法所李培斌同志解领里矛盾纠纷、帮教感化刑满释放人员,帮助群众维权等典型案例,被当地群众亲切称为“李司法”的感人事迹。
      影片放映结束后,审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电影给我们上了一场生动而又感动的党课,我们要学习他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崇高品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李培斌通知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和审计业务能力,争当一名优秀共产党员。(通讯员 黄雅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