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2年全市三季度农业生产工作推进会在灵川县召开

2022年09月15日 11:32: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2022年全市三季度农业生产工作推进会及桂林市巩固脱贫成果大督查暨乡村振兴“换位沉底”专项行动动员会在灵川县召开。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当前农业生产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目标,精准发力,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耕地红线,抓实粮食生产任务,扛起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坚决完成其他重要农产品稳产任务;加快推动特色优势产业提质增效;强化现代农业科技和基础设施支撑,确保完成农业生产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彭东光、副市长赵奇玲出席会议。
(李国 灵川融媒体 黄社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