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2年全国文化遗产旅游主题论坛在桂林举行

2022年09月21日 11:16: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活动精彩纷呈,来关注一组旅游展的动态消息。
  9月20号,2022年全国文化遗产旅游主题论坛在桂林举行。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张杰、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唐正柱、市委常委副市长韩学文、中国文物学会常务副会长黄元、中国文物报社社长柳士发等出席论坛。主办方颁发了“2021全国优秀文化遗产旅游案例”和“2021全国十佳文化遗产旅游案例”奖项,相关领导共同启动了“2022全国十佳文化遗产旅游案例推介活动”。在论坛报告宣讲和案例分享环节,故宫博物院副院长王跃工以故宫的文化遗产旅游开发为主题做了主旨报告,来自全国十多个文化遗产旅游项目的代表分别以各自项目为案例进行了分享。
(唐岳 唐浩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