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推进旅游业复苏合作展望论坛在我市举办

2022年09月21日 11:15: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9日,“推进旅游业复苏合作展望论坛”在桂林举办。 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副局长封立涛、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副主任李亚莹、自治区文化旅游厅副厅长谢日万、副市长周强出席论坛。论坛以“持续推进旅游复苏,共创旅游美好未来”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通过领导致辞、主旨演讲和圆桌对话等环节,探索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下,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如何发挥不同合作平台与机制的作用;共商如何充分利用数字经济、科技创新带来的新机遇,携手推动国家和地区间的人文交流与旅游合作,推进国际旅游复苏大计。据悉,本次论坛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着力打造的另一个重要平台,旨在借助展会平台,汇聚各方智力,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推动国际旅游交流与发展建言献策。
(金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