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地学旅游分展区开幕

2022年09月21日 11:15: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0日,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地学旅游分展区在桂林市天目地学博物空间(桂林基地)举行,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甘霖,副市长周强等出席活动。开幕式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刘嘉麒、中国地质科学院原副院长何庆成在线上致辞,希望桂林充分发挥在地学旅游产业发展领域的示范作用,让地学旅游成为推动中国-东盟旅游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周强表示,桂林将以本次活动举办为契机,从地学角度讲好桂林山水故事,为桂林旅游产业发展提供新内容、新活力,推动地学在全域旅游中发挥特色作用,为践行“两山”理念提供桂林经验、桂林智慧。
  期间,地学旅游分展区还将开展桂林地学旅游线路合作项目签约,天目地学旅游论坛,换个角度看山水——桂林地学旅游研讨会,第二届中国桂林地学产业展览,桂林地学研学旅游系列线路体验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地学旅游助推广西旅游新发展,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赋能。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