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旅游业界嘉宾:对未来旅游发展充满信心

2022年09月21日 11:15: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参加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旅游业界嘉宾盛赞桂林,他们认为,桂林正在加快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东盟国家和世界旅游同行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加广泛的空间,他们对未来旅游发展充满信心。
  作为此次旅游展的主宾国,越南驻南宁总领事称赞此次的旅游展充满创意,方式新颖。
  越南驻南宁总领事 杜南忠:中国有句古话 “国之交在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所以我觉得旅游也是一个非常有效的一个途径,方便我们两国的人民能够更了解对方,更了解对方的风土人情,更了解对方的民心,来进一步巩固加强,我们两国关系的民意基础,我们一边要控制疫情,一方面还是要保留经济社会的发展,保留人文的交流和沟通。所以我觉得这次的组委会做的非常周密,也非常有创意,就是我们要适应这个疫情,我们要想出更多的新的方式,来进行旅游的宣传和人文的沟通,我觉得今年的旅游展,第一个就是规模很大,参加的国家很多,参加的旅游的企业也很多。
  泰国驻华大使  阿塔育.习萨目    我认为旅游展为东盟国家和中国共同持续开展在文化和旅游方面的合作提供了机遇。举办这样的展会能够让每个参展国家展示本国的风光,旅游胜地和传统文化。我觉得参观展厅非常有意思,多姿多彩。传统舞蹈,食品,自然风光和寺庙等希望我们去参观。我认为在未来新冠疫情后,东盟和中国间将会有更多的旅游业务。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展会变得大一点,甚至更大一点。我们可以用这个场馆户外的灯光区域办展。同时提供多一些出售商品的机会。有时候人们会来参观并且品尝美食,如果可能的话,多提供一些售卖传统美食的机会。
  各参展商盛赞桂林能在疫情背景下举办如此高规格的旅游展,给旅游从业者提供了一个交流互通的平台,他们对今后旅游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象导旅游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负责人 严之屿:我们想通过这样的一次展会,更好地去了解桂林当地的一些旅游的背景,以及旅游的周边的一些产业。所以我们这一次来的目的也是想通过这样的一次展会,更多的能帮助我们这样的一些中小的企业,提升更多的旅游主题元素,融合桂林的一些很好的旅游背景,旅游的一些发展。 
  天津市众信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 焦维华:这次展览得到了一个契机就是在疫情之后,如何快速的发展旅游,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平台效应,那么这次展览我们也是通过和旅游界的朋友们交流,互相资源的支持,以及平等互利的基础下,签署了一些旅游的协议,那么我也希望东盟旅游展每年越办越好。
  上海老家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 诸一飞:我的客人也是比较喜欢这个地方的 来了一次又一次 喜欢住在这个地方,在现在这个疫情情况下举办得这么专业这么隆重,内容这么齐全,我觉得对我们做旅游这个行业的人受益匪浅,回到我们上海这边,对于东南亚一些国家拓展这个市场,对于今后我们企业的发展大有裨益。
  陕西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仲伯:通过这些会展举行对于我们来说也是能增加一份信心吧,就是希望出境游能够早日开放,也希望我们能够一起攻克难关,这个同心共济。因为能够坚持下来到现在的每一位旅游人一定是对这个行业有很深的执念和信心的,所以我们也有信心能够越做越好。
  贵州向往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杨钊:能举办这样大型的一个国际性的这样一个论坛和展会。我觉得是非常好的,对我们,还有对我们行业,还有对我个人来说,都是起到了非常大的鼓励作用,也给我们打了鸡血一样的,就是觉得这个信心很足了。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企划部总经理 程开涛:我们的目标是与各行各业共同参与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建设,共同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共享世界级旅游城市的美好,美好生活共享旅游,它是一个展示的舞台,通过这个舞台,我们通过旅游+的方式,我们加入了金融,加入了高铁,加入了航空,加入了康健,这些行业我们共同一起为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打造,共同发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让我们所有的朋友共享世界级旅游城市的美好。
  桂林润之源贸易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鲁娟:我们公司作为本次会展的合作伙伴,我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会展方做好旅游的接待和服务工作,今后我们公司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旅游博览会的发展,那我们公司也希望为桂林旅游会展业尽一份公司的力量,那期望也是让桂林品牌水,走出桂林走向世界。
  桂林惠仁小石头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 邓凤竹:我们桂林石画呢,是我们一个非遗的项目,我们利用这个在坚持传承的同时,我们免费为残障朋友提供,就是教授他们的一些工艺技艺,然后给他们提供一些就业岗位啊。这一次我们来呢,也是要做一些宣传,就是把这个我们的东西能宣传出去,能售卖出去,然后让更多的残障朋友有就业的机会。
(王瑜 文涛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