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行2022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文化旅游推介会

2022年09月22日 11:11: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0日,我市举行2022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一格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推介会以桂林48小时微度假为主题,以古人咏歌、鼓琴、望云、瞻星、游山、玩水等“十二乐事”为篇章,对照现代生活方式,解锁桂林旅游度假新玩法。本次推介会舞台呈现形式丰富,邀请网红博主、影视演员、音乐人等通过视频、舞蹈、互动、宣讲等多种方式,展现了桂林丰富的旅游产品。以独特的喀斯特地貌,丰富的人文历史,给游客带来精品酒店民宿、特色餐饮、运动旅游和红色文化体验等为代表的新兴旅游项目。推介会向全世界游客发出盛情邀请,多来桂林走走看看,体验“看山如观画,游山如读史”的神奇,感受“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魅力。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