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航空“桂林罗汉果”号昨日启航

2022年09月22日 11:09: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0日,桂林航空第6架彩绘飞机“桂林罗汉果”号正式启航,作为桂林航空彩绘机队的最新成员,“桂林罗汉果”号彩绘飞机图案,采用了层峦叠嶂的桂林远山景观和罗汉果果实为主要元素,给人清新、醒目的感觉,图案设计延续了桂林航空彩绘飞机一直以来庄重大气、意蕴深远的造型特点,寓意罗汉果将从桂林,走向全国各地。除了机身外部的色彩,飞机的客舱内饰、客舱活动都将充满罗汉果元素,从而丰富旅客的乘机体验。“桂林罗汉果”号彩绘飞机的启用,不仅有助于提升桂林城市形象,扩大桂林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还将有利于拉动地方经济,撬动属地文旅及优势产业跨越式发展。
  桂林航空总经理 瞿涛:通过此次“本地航司”+“本地农产品”的“双向奔赴”,桂林航空将在自身不断进步的同时,持续开展与本地名优企业的深入合作,力争为桂林本土优质企业发展、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支持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黄义武 通讯员 温子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