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亮点纷呈

2022年09月23日 11:19: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9月21日召开的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新闻通报会暨颁奖仪式上了解到,本届旅游展亮点纷呈,展会品质不断提高,共有来自东盟10国等境外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机构和企业、国内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广西13个市组团参展,参展商达300余家,展位数1700多个,国内特邀买家超过260名。展会涵盖九大文旅产业业态,并首次设置气象旅游专区、文化遗产旅游专区和金砖国家旅游精品展区3大展示区。其中,桂林市以特装展形式专设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展厅,通过美轮美奂的山水造型和循环播放的LED屏幕介绍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和桂林各县(市、区)文化旅游发展成果。让更多的人了解桂林,关注广西,爱上中国。副市长周强出席新闻通报会,并为荣获最佳组展奖、最佳展示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商品推广奖、最佳商品售卖人气奖等参展单位进行了颁奖。
(金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