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芳华社区党委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6日 15:01: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叠彩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提高社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爱国情怀,2022年9月15日芳华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社区党委书记陈文庆与大家分享《红色传奇》一书,通过阅读分享深入了解红色历史,重温红色经典名段;随后大家还一起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在感受抗美援朝的惨烈与悲壮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坚定信仰、无限忠诚、钢铁纪律、敢于担当”,是我们党战胜一切的内在动力。
  通过从阅读红色经典读物获取党史知识,我们汲取前进力量,通过观看革命影片,我们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信心、信念、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自身,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梁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