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精神文明创建】恭城:建设“同心文化广场” 增进民族大团结

2022年09月26日 17:06: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恭城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长期以来,恭城瑶族自治县始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引领全县各民族牢固树立“四个与共”、“五个认同”,巩固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谱写恭城民族团结进步新篇章。
  近年来,恭城在9个乡镇建设了14个“同心文化广场”,展示各民族风俗习惯、特色服饰等,以加深各民族之间的了解、认同。图为9月4日该县平安镇村委工作人员在开学之际为学生讲解各民族知识,培养学生的民族团结意识,提高学生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自觉性。
(来源:桂林日报 通讯员:林坤增)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