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县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2年09月28日 13:36: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6日,阳朔县举办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掀起新一轮抓项目、促发展热潮。
  市委常委、桂林警备区司令员张汉川参加开工仪式。阳朔县三季度集中开竣工的重大项目15个,涵盖基础设施、交通、水利等多个类别,总投资近70亿元。其中,集中开工项目11项,总投资约66.67亿元。2022年计划完成投资9.5亿元,包括桂林至钟山高速公路(阳朔段),阳宏碧莲峰里项目,龙尾山泉水生产基地项目,普益乡古乐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漓江生态系统保护修复工程(一期)、新城区水系遇龙河引水工程等。其中,桂钟高速阳朔段正式动工,将助推阳朔在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中形成新的经济发展增长极。当天,集中竣工项目4项,总投资约2.91亿元。今年以来,阳朔县狠抓重大项目建设,推动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全县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平稳增长的良好势头,为稳住经济大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阳朔融媒体 莫珍玲 魏连秀 任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