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医学院二附院住院综合楼启用

2022年09月28日 13:36: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9月27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10号综合楼正式启用,副市长龙杏华参加启用仪式。作为我市重大民生工程之一,该项目总投资2.54亿元,建筑面积约3.8万平米,包含健康管理中心、康复治疗区、家化产房、普通内科住院病区等,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体检、住院及相关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大型建筑。也是目前广西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设计最人性化、功能最齐全的现代化、智能化住院综合大楼之一。综合楼投入使用后新增床位700张,全院实际开放床位总数达到1700张。项目的启用极大改善桂林市及临桂区周边就医环境,缓解住院难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 夏中华:综合楼空间布局的非常合理,设备先进,设计是人性化,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医疗体制改革,加强内部精细化管理,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新区老百姓提供更高更好的医疗服务,为健康广西和健康桂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也为桂林建设成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二附院力量。
(秦楚智 通讯员 支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