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树家国情怀 立复兴之志——市城管支队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2年09月29日 15:22: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有国才有家,国富才民强,国安才家宁。国庆节前夕,市城管支队组织全体城管队员进行“爱祖国、唱国歌、升国旗”仪式,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树家国情怀、立复兴之志,号召大家在城市管理过程中严格依法履职,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执法为民的服务理念,争取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9日上午7时30分,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身着火焰蓝制服的城管队员在南洲大桥市城管支队办公楼前整齐列队,一个个英姿飒爽,精神抖数,城管队员随着激昂向上的音乐统一向国旗行举手礼,共同表达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自今年创城复审和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市城管支队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城管委的决策部署,超前谋划、科学安排,努力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实际困难,全支队党员领导干部身先士卒,模范带头,加班加点奋斗在执勤一线,高标准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赢得了上级组织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

  升旗仪式完毕后,市城管支队党总支书记蒲赞好给广大城管党员上了一场题为《弘扬爱国精神,共圆复兴梦想》的生动活泼的专题党课,教育广大城管队员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爱岗敬业,爱国爱家,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踔厉奋发,建功立业。同时组织新提拔的支队中层领导向国旗宣誓,立下复兴之志。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家国情怀,立下复兴之志,为党的建设、国家强大再立新功。

(通讯员 戴端辉 陈俊求)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