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建八局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09:39: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主任科员何阶平授课

活动现场

党员代表参观智慧展厅

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推进支部共建、资源共享,实现党建工作互学互鉴、党建成效共同提升,9月29日,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党支部组织片区项目党员与桂林市临桂区委组织部党支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临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阳桂生,桂林新城投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黄峻等共计4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项目党支部书记王伟财主持活动。

  活动邀请中共桂林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主任科员何阶平作了题为《弘扬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专题党课,何阶平以中央红军三次过桂林中的重大事件和感人故事为切入点,为同志们讲述了中国工农红军在桂林的英雄事迹和红色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同志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后,部分党员代表前往桂林国际会展中心智慧展厅观摩,了解“支部建在项目上”、流动党员管理“1233”工作法、项目全过程一体链党建工作新模式等优秀做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

  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作为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点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31.04万平方米,净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计划于2023年9月交付使用,建成以后将极大提升桂林城市的整体形象,以其特有的会展经济带动临桂新发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