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召开9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2022年09月30日 11:04: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8日,我市召开9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区会议精神,分析全市1至9月经济运行情况,着力稳住经济大盘。
  会上,资源、龙胜、恭城、七星、象山、秀峰六县(区)及市统计局、发改委、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分别汇报1至9月经济运行情况,对存在突出困难短板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发言。会议强调,要为企业做好服务,解决他们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紧盯重点指标和关键领域,继续强化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相关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指导县区有计划的入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项目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夯实投资稳步回升态势,争取进一步提速进位,为经济稳增长创造更好条件。要切实抓好投资项目的统筹调度,进一步将剩余工作量细化至具体项目,尽可能深挖投资潜力、缩小差距,强化土地盘活、夯实项目储备,增强投资后劲。要充分发挥政策性资金的拉动作用,坚持抢抓机遇,持续推进政策落实和效能的释放。要全面强化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用好自治区支持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若干政策措施,通过驻点招商等措施,因地制宜强化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的招引,利用国家在能源、资金等方面政策窗口期,推动项目快落地、早开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张晓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春华参加会议。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