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2022年09月30日 11:10: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8日,全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在全州县召开。全区各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交流经验、互相学习,进一步提高全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的形势任务和时代特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创新推动新时代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我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正确领导下,围绕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聚力司法的保障功能,创新工作方法,认真依法履职,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实效进一步凸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锋参加会议。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