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北部湾银行荔浦支行领导走访荔浦市杜莫镇榕洞村,实地考察乡村振兴农村产业发展模式

2022年09月30日 12:30: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22年9月29日上午,荔浦支行行长王波一行来到荔浦市杜莫镇榕洞村村委进行走访,并携手杜莫镇榕洞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北行荔浦支行与桂林广播电视台共同作为杜莫镇榕洞村乡村振兴后盾单位,一直大力支持杜莫镇榕洞村的乡村振兴事业,王波行长一行与村委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在支部党建办公室开展帮扶慰问脱贫户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亲切座谈,详细询问脱贫户、监测户今年的生产生活、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帮助他们对养殖家禽销路的情况进行了逐一分析,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生产,随后北部湾银行荔浦支行至榕洞村村委办公室捐赠办公用品。

(通讯员:梁福忠 阳志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