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节前集中整治 节中严格防控 ——市城管部门全力保障国庆期间良好市容

2022年10月07日 16:15: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保证国庆假期有足够的值班执勤力量,市城管支队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放弃休假,积极投入到节日巡查管控市容的工作中,支队领导和直属大队、机关科室负责人模范带头,坚守岗位,自觉深入到一线开展规范市容秩序,宣传文明实践,维护和谐休闲的巡查管控,彰显城管人执法为民的担当作为。 

       为减轻节日期间的市容管理压力,节日前一周,市城管支队直属各大队分别联合象山、七星、秀峰和叠彩四城区城管大队组织集中执法行动,先后对城市主干道、重要旅游通道、繁华商业街区、景点景区和车站码头及周边的市容“五乱”进行综合整治,通过严管重罚,反复纠治,解决一些容易反弹回潮的市容顽疾,奠定了洁齐美的市容基础。

       节日期间,市城管支队坚持常态化创城的工作标准,采取重点包联与接点驻守相结合的防控措施,遏制市容乱象发生,及时纠正违章,规范好非机动车(共享单车)的停放秩序,配合交警部门维护通行秩序,迅速与各职能部门联动,妥善处置各类扰民问题。

       10月1日至7日,市城管支队共出动执勤队员560人次,巡查管控城市主次干道280条次,宣传教育非机动车违停、超门窗经营、流动摊贩共460人,引导老人小孩安全过马路、提供交通指引,共服务市民游客180人。

(通讯员 戴端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