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二十大】阳朔:烟火气息打造益田西街夜游新业态

2022年10月08日 15:44: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国庆期间,阳朔县益田西街举办“趣野城市露营生活节”主题系列夜游活动,丰富景区旅游业态,游客们也尽情享受着夜游西街带来的快乐。
  夜幕降临,以潮玩手作、特色体验为主的“趣野”主题露营市集和派对在西街开启,集合海娜手绘、手工编织、特色小吃、当地特产等摊位让游客感受好吃好喝好玩好看的西街,他们在这里观看露天电影,体验星空下的篝火晚会,一起度过美好假期。  
  玉林游客 苏先生 一路走过来看到这边有露营的摆摊 然后刚刚路过湖边那边 有篝火晚会 真的比较热闹 最近晚上这边活动比较多 人流量比较大 夜生活比较丰富
  在趣野市集,阵阵吆喝声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他们边走边逛、边看边买。各式各样装扮的摊位前,海娜手绘的摊主莫怡正热情地向记者展示自己设计的桂林特色的手绘样式。
  趣野市集摊主 莫怡:我就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把这些图案画在大家的手上,这样可能作为一个旅游纪念品会更有特色。
  记者随着人群来到益田西街状元门,看到一排排属于小朋友们的亲子帐篷市集,小朋友们纷纷拿出自己心爱的玩具和手工产品,再利用闲置资源,在亲子趣野市集进行交换,锻炼自我、获得成长、传递快乐,低碳健康生活。 
  阳朔县阳朔镇二小学生 朱慧雯:我妈妈报名了这个活动,我妈妈做了那么多发夹和花,在家里面堆了好多。        
  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夜经济”创新业态,正持续激发阳朔县新的旅游消费热潮,有力为阳朔城市活力提升注入文旅力量,助力阳朔形成新的旅游名片,点亮小城夜间烟火气。
  佛山游客 叶女士:很热闹,然后这里的人很热情,我问他们买什么或者去哪里都会很热情的回答我,我买了一个针织花,还有一个糖,我看那个牌子上写是壮乡或者是阳朔我才会买。因为想买地方特色的,或者要特别一点的,不要太常规的。 
(何世锋 阳朔融媒体 魏连秀 唐一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