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到兴安县荔浦市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年10月12日 11:34: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的专家学者分别到兴安县和荔浦市召开专题宣讲报告会,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在兴安县,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专家孟宪平以“在学思践悟中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其中的文化论述为例”为主题,为兴安县干部职工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对兴安县干部职工更好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在荔浦市,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专家徐磊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讲座中,徐磊用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严谨的分析从第四卷和前三卷之间的紧密联系、第四卷产生的历史背景、第四卷立论的时代语境、第四卷阐述的核心要义、第四卷的创新论断、学习第四卷时贯彻马克思主义的实践方法论等六个方面就如何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深入的辅导学习,具有较高理论性、实践性和操作性,大家感受深刻、受益匪浅。
(何世锋 兴安融媒体 胡蘋元 荔浦融媒 钟准 黄炎宝 荔浦融媒体 钟准 黄炎宝)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