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召开中国(南方)花卉苗木交易会筹备工作会议

2022年10月14日 12:12: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2日,我市召开第一届中国(南方)花卉苗木交易会筹备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彭东光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一届中国(南方)花卉苗木交易会圆满成功。
  据了解,10月28日—30日,第一届中国(南方)花卉苗木交易会将在桂林市举办。今年交易会以“欢庆二十大,南方花盛开”为主题,在叠彩区“缤纷叠彩”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大河坊设主会场,在临桂区“桂林之花”广西现代特色农业产业核心示范区设分会场。交易会举办期间,还将开展招商推介、产业论坛、产销对接、花艺表演和赠花、微景观创作竞赛活动等多元配套活动,丰富交易会内容,提升桂林城市的影响力。
  彭东光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作意识,主动担当,相互补位,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对标一流、精心准备,周密安排,有序高效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快展区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主展馆、室外展区、公共景观及分展馆建设任务;要统筹抓好宣传报道、嘉宾接待、招商推介、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全方位展示桂林形象、体现桂林担当,确保交易会安全顺利举办。
  市委常委、秘书长丁东弟,市委常委、副市长韩学文、市政府秘书长李一飞出席会议。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