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市杜莫镇榕洞村瑶胞收看党的二十大电视直播,反响热烈

2022年10月18日 15:51: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此次盛会受到广大瑶族群众的热切关注,荔浦市杜莫镇榕洞村瑶族群众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期盼,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荔浦市杜莫镇榕洞村村民身着节日盛装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电视直播(黄炎宝摄)
  上午10时,荔浦市杜莫镇榕洞村村民家里,榕洞村委和驻村工作队组织20余位瑶族党员和村民身着节日盛装齐聚一堂,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电视直播。大家认真聆听报告内容,听到激动处,热烈的鼓起掌来表达心中的喜悦。
  荔浦市杜莫镇榕洞村党支部组织委员林桂香说:“今天我们瑶家儿女观看党的二十大,心情非常激动,鼓舞人心。习近平总书记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确保中国人民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这关系到我们老百姓切身利益。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会牢记领袖嘱托,牢牢守住耕地红线,确保粮食安全,造福百姓。”
  随后,荔浦市杜莫镇榕洞村全体党员围着党旗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荔浦融媒 黄炎宝)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