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总结会举行

2022年10月20日 11:34: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4日,我市举行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总结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出席总结会并为获奖作品颁奖。
  本次系列活动在市委宣传部的统筹下,得到了各县(市、区)、各单位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已开展各类主题宣传宣讲活动1.35万场次,普及群众420万人次,通过视频、快闪等比赛形式,创新推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防教育、宣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民族团结进步等6项特色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近2000场次。通过持续深入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宣传展示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以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结会还呈上了精彩表演,最后,现场嘉宾及观众合唱歌曲《歌唱祖国》,气氛热烈。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