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榕洞村:反邪教宣传进瑶家 弘扬法治正能量荔浦榕洞村:反邪教宣传进瑶家 弘扬法治正能量

2022年10月20日 16:39:48  来源: 荔浦融媒体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扎实推进反邪教工作,提高当地少数民族群众防范邪教的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10月16日,荔浦市杜莫镇政法委员联合镇派出所民警、禁毒反邪志愿者来到榕洞村瑶家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

荔浦市杜莫镇政法委员联合镇派出所民警、禁毒反邪志愿者来到榕洞村瑶家在榕洞村村委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协助下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黄炎宝摄)
  在活动中,杜莫镇政法委员和镇公安民警入户给瑶胞们发放宣传材料,向他们详细讲解邪教的特征与危害、如何抵制邪教的侵蚀等知识,使群众充分认识到邪教反科学、反社会的真面目。同时,政法委员还通过真实案例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对邪教的警惕性,不要轻信邪教,并告诫群众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瑶胞们纷纷表示聆听了镇政法委员讲解的反邪教知识,让他们充分认识到邪教的危害,会进一步增强反邪意识。邪教就是精神毒品,瑶家每个人都要做到自觉远离邪教。
(来源:荔浦融媒体 黄炎宝 通讯员 阳志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