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卫东到资源县调研

2022年10月21日 12:50: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卫东到资源县调研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红色文化、工业发展等工作。在当地沃柑种植基地,赵卫东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打造现代农企品牌,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乡村发展基础,走高质量、有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在资源县党员群众初心教育馆,赵卫东指出,要不断强化“红色引领”、突出“红色主题”、建强“红色阵地”,为资源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与“活力”。在中峰工业园区,赵卫东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要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注重专业人才培养,努力建设政治觉悟高、服务发展能力强的队伍,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资源融媒体 肖凤姣 林木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