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举行新员工“安全三个一”演讲比赛

2022年10月25日 15:21: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1日,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部举行2022届“安全三个一”安全演讲比赛暨“新砼工”安全讲师大赛。来自全区19名优秀选手,围绕主题,结合各自亲身经历、岗位特点和感悟体会,讲述对“安全”的感悟,通过比赛走好入职第一步,弘扬安全文化,为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奠定基础。
  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安全副总监 黄勇: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入桂三十载以来,形成了我们八局特有的“责任心+执行力”的安全文化,开展的“安全三个一”的演讲比赛,更是对安全轮岗实践的阶段性总结和提升,进一步提高新员工安全意识,助力全员安全的奋斗目标。
(秦楚智 通讯员 李彦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