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群众欢送各地来援的灭火英雄

2022年10月26日 12:19: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4日,我市各地群众纷纷在全州县体育活动中心附近隆重集会,热烈欢送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等各方救援队伍,感谢他们不远千里、驰援桂北,帮助当地群众扑灭森林火灾。据了解,受持续干旱天气影响,10月17日以来,桂北地区相继突发森林火灾,由于风力较大,火势蔓延迅速,形势十分危急。各地救援力量闻风而动,逆向而行,尽锐出战,共克时艰,尤其是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日夜兼程,千里驰援,以大无畏的精神连续作战,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重要训词精神。各方齐心协力,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组成了强有力的救援铁军,最终打赢了这场森林火灾阻击战、歼灭战。
(陈劭巍 全州融媒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