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徐波率调研组到灵川县调研清廉建设工作

2022年10月26日 12:19: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率调研组到灵川县潭下镇山口村调研清廉建设工。徐波要求,灵川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关于推进清廉建设工作的要求,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贡献,扎实推进清廉建设工作;要深入挖掘本地优秀历史文化中的廉洁元素,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廉洁氛围,因地制宜,推动清廉建设工作,将清廉建设与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效结合,不断夯实清廉建设根基;要聚焦重点,推动清廉建设出彩出新,突出廉洁文化建设,把廉洁文化融入社会治理体系之中,充分发挥清廉文化的浸润作用,让干部群众享受到清廉建设成果。
(灵川融媒体 石玲 秦艳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