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到阳朔开展书画家创作采风活动

2022年10月26日 12:19: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4日,在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之际,市政协立即组织本地书画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走过的足迹开展“同心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书画家创作采风活动。在兴坪码头的观景台上,画家们挥毫泼墨,对景写生,通过观察、构图、用色等艺术创作过程,将桂林山水的精神面貌徐徐呈现。
  阳朔县政协副主席  李慧君:习总书记去年4月曾亲自视察漓江阳朔段,所以阳朔政协也组织了书画家参加这次在我们阳朔兴坪举行的创作采风活动,我们将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笃定前行、奋力担当,为阳朔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聚智赋能。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共同奋斗,为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画家们通过画笔展现桂林山水,讲好桂林故事,传播桂林声音。通过画作记录美好时刻,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及文化自信。市政协副主席钟麟参加活动。
(阳朔融媒体 蒋亚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