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各位“城市美容师”,你们辛苦了!

2022年10月26日 18:55: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是第26届广西环卫工人节,为确保我市环卫工人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10月26日上午,桂林市城管委石长进主任带队到秀峰区阳江路中转站、临桂区慰问环卫工人代表,给“城市美容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市城管委石长进主任带队到临桂区慰问环卫工人,市城管委蒋毅副主任、市环卫处赵梦主任陪同慰问

  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做好环卫工作意义重大、伟大而光荣。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作者起早贪黑、默默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肩负着“清洁城市,造福人民”的光荣使命,用辛勤的汗水诠释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环卫精神,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重大活动保障等工作中,日夜奋战在第一线,大力整治环境脏乱差,为创造清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做出了积极努力和突出贡献,他们的努力营造了人民宜居生活环境,塑造了文明城市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赞誉。

桂林市城管委石长进主任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和节日礼物

  各位“城市美容师”,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愉快!
(通迅员:张一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