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彭东光到龙胜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2022年11月01日 10:42: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8日,市委副书记彭东光到龙胜各族自治县督导森林防火工作并走访慰问脱贫户。彭东光一行来到防火值守点,详细了解值守点的森林防火宣传、火源检查、进山登记等措施的落实情况,他指出,当前全市森林防火工作形势严峻。大家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工作这根弦,必须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的状态,把森林防火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加强巡逻巡查,强化火源管控,及时制止查处各类违规用火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教育一起,坚决消除各类火灾隐患。
      期间,彭东光一行还到龙胜镇金结村和县城老乡家园易地搬迁安置点,走访慰问脱贫户和监测户,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用好脱贫政策,谋划好产业发展,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拓宽增收渠道,不断提高收入水平。 
(何世锋 龙胜融媒体 吴梦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