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首批游船讲解员等级考评启动

2022年11月01日 10:42: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31日,市漓管委举办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首批游船讲解员等级考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漓江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唐修璇参加启动仪式。此次等级考评邀请全国优秀专家组成审评组,对讲解员的业务素养、语言仪态、景点讲解、应急处置、文娱互动等进行综合考评。通过以评促学,全面提升漓江游船讲解员综合素质,进而提升漓江整体旅游品质。市漓管委表示,接下来,将以漓江精华段游船讲解员等级考评为切入点,以点带面,在漓江风景名胜区逐步推广游船讲解员等级考评管理机制,激发“讲好漓江故事”内生动力,推动漓江世界级旅游景区建设。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漓江游船分公司讲解员 文萍:也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发挥自我的平台,通过考评也是不断压实我们漓江讲解的基础知识,扩展了我们的知识面,也提高了我们的服务质量和技能,今后我也会不断地充实自己。 
      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市场发展处主任 曾文明:考评达标才能担任漓江游船讲解员,这是漓江风景名胜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漓江游船讲解员(管理),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讲好景区景点,讲好漓江故事的需要,全面提升讲解员的综合素质,让游客体验到漓江山水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
(李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