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圳南山区—龙胜粤桂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2年11月02日 11:41: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8日,深圳南山区——龙胜各族自治县粤桂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在龙胜召开。
  深圳市南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湘岳,桂林市委副书记彭东光,副市长赵奇玲等参加会议。会议通报龙胜粤桂协作工作情况。今年以来,两区、县同心协力。通过“大篷车”、专场招聘会等方式,帮助千余名农村劳动力实现就业。同时,巧借平台助力,力推龙胜产品,截止今年10月,销售到全国各地的帮扶产品金额已达1.6亿元。广东省以及南山区等各级财政帮扶资金5068万元、撬动社会帮扶资金超1646万元,建设“名特优”产品数字化体验中心、义务教育学校“三室”、急症急救五大中心等10个项目。
  会议指出,推进粤桂合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完善协作机制,切实提高东西部协作综合效益。要进一步聚焦产业协作,共同打造“亮点项目”。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坚持“当下”和“长远”并重,力争在精准性、针对性、组织化上有更大提升。当天还举行了捐赠仪式,深圳南山区委、区政府向龙胜捐赠三百万元社会帮扶资金,助力东西部协作发展。
(龙胜融媒体 李青龙 章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