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区田园综合体创建管理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2022年11月02日 11:41: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日,2022年全区田园综合体创建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市举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郭绪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赖富强、桂林市副市长赵奇玲参加开班仪式。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田园综合体创建、 发展政策解读等,并依托桂林多个典型田园综合体建设进行现场教学。近年来,我市立足资源禀赋,把田园综合体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坚持以产业为基础,以文化为灵魂,以体验为活力,在广西乃至全国率先开展整市规划、成批次推进市级田园综合体创建工作,共打造41个市级田园综合体,覆盖50多个乡镇,探索出“新型城镇+美丽乡村+产业融合”的乡村振兴模式。
(唐岳 唐浩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