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民阅读】雁山区柘木镇:补充更新书屋图书,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2022年11月02日 16:13: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充分发挥农家书屋村级文化阵地作用,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柘木镇开展2022年农家书屋图书补充更新工作,统一将新华书店配送的图书送到了各村农家书屋。
  “农家书屋的书籍好丰富啊,连《超级点子王》都有!我最喜欢看这本书了,因为它能教会我很多生活小妙招!下次我还要带我的小伙伴们来这里看书!”正在看书的一名小朋友眉飞色舞地说道。
干净整洁的农家书屋
  据统计,此次农家书屋补充更新的图书涵盖政经类、科技类、文化类、医卫生活类、少儿类、综合类、期刊等,约400余册。不仅有效丰富了书屋图书内容,也更好地满足了不同年龄段群众的阅读需求。除此之外,工作人员在配送图书的同时,还对农家书屋的规范化建设、书籍的合理摆放、借阅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孩子们在认真看书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柘木镇将持续优化农家书屋服务和管理,推动农家书屋与全民阅读有机结合,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促进乡村振兴、乡风文明注入文化力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