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 】灵川县定江镇:以绩效考评为抓手 铺设村民回家“平安路”

2022年11月03日 11:27: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定江镇以自治区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为契机,推动意见建议及时整改,针对当地村民出行不便的迫切心声,制定道路硬化整改措施,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灵川县定江镇赤江村至渡田村的村道路连接着当地四个自然村与外界的联通,由于往来车辆增多,这条村民出行的主要道路出行了多处破损,为保障村民出行畅通,该镇投入15万余元组织施工队分三个标段对道路进行路面清理、修补、调平等工作,对调平路面铺设沥青,完成农村道路“白改黑”。
  灵川县定江镇赤江村委谢东村村民 易邓平:这条道路修好了,我们老百姓出行就方便很多了,感谢政府关心我们老百姓的诉求。
  今年来灵川县定江镇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道路建设资金600余万元,在全镇范围内9个行政村完成道路硬化、道路亮化、安防工程等26项,极大方便利当地百姓生产生活。
  灵川县定江镇副镇长:庾振超 下一步,灵川县定江镇将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项目资金建设自然村饮水巩固提升项目,加快完成道光河水环境综合治理,进一步改善定江镇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升生活幸福感、满意度。
(何世锋 何征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