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高铁时代:畅享便捷出行 奔赴美好生活

2022年11月04日 10:58:02  来源: 灌阳县委网信办  所属分类:桂观评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迈入高铁时代,搭上“幸福快车”。铁路建设关系着经济社会发展,公共交通联通着百姓生活,高铁的开通和串联,为方便群众出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铺设了一条幸福路、经济路、发展路!桂林是广西率先迈入高铁时代的城市,凭借“一城九站两高铁”的网络布局,串联起桂林各地沿线风景,为旅游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高铁网络串联,纵享时代速度。从绿皮车到复兴号,高铁的飞速发展带给人们出行的便捷,越来越多的高铁列车飞奔在八桂大地上,四通八达的高铁网络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年轻人旅游新常态,朝发夕至,“诗和远方”近在眼前。
  新时代与高铁同行,去发现美丽中国。近日,一位网友从阳朔返程归家的高铁上拍摄到的一段视频获得了十余万点赞。视频中,高铁徐徐前行,车窗外,阳光透过一片淡蓝色厚重云层的缝隙倾泻而下。目光所及之处,万峰成林,与散落于近处白墙灰瓦的民居形成一幅绝美的山水田园画卷!高铁时代,不仅能让我们快速到达目的地,更能在舒适的旅程中透过那一小扇车窗去感知中国的山川河流、田野人家,不经意发现的美像是突如其来的惊喜,带来别样的体验。

  从最初的通宵排队买火车票到如今通过中国铁路12306网站随时订票,在线选座、刷脸进站、网络订餐等各项服务新举措相继落地,中国铁路出行越来越安全快捷、温馨舒适,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高铁时代让人们畅享便捷出行,奔赴美好生活!

(来源:灌阳县委网信办)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