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第十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一阶段比赛开赛

2022年11月04日 11:41: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第十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即将在我市开幕。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今天,第一阶段比赛的龙舟等5个项目争夺已经拉开帷幕。
  两江四湖的桂湖观漪桥和宝贤桥段是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龙舟项目的比赛场地。包括桂林市代表队在内的13只队伍参加龙舟项目的竞技。比赛分为标准龙舟和小龙舟两个竞赛项目,包括男子、女子直道100米、200米、500米竞速及男女混合200米、500米直道竞速。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通过预赛和决赛决出最终名次。在风景如画的桂湖上,激情澎湃的龙舟竞速轮番上演,赛道上,舵手掌握方向,鼓手激扬士气,队员们团队协作,顽强拼搏,各支龙舟劈波斩浪,你追我赶,充分展现出龙舟运动团结协作、奋力争胜的竞技风采。龙舟竞赛项目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民族体育的竞技性、观赏性,深受群众喜爱,从2019年起,广西将其列入区运动会的群众体育项目中。市委副书记彭东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现蒋育亮到场观看比赛。
(傅欣 张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