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全方位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

2022年11月04日 11:40: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灵田镇开展形式多样的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在当地各个校园,“大手拉小手”森林防火安全宣传活动广泛开展,通过主题班会让学生和家长们更了解森林防火知识,筑牢森林防火线的意识防线。
  灵川县灵田镇初级中学学生 刘熙怡:我了解到了森林防火的重要性,我们应该不能把火苗带入森林。
  在当地交通要道和进山道路上,党员干部设立一个个临时检查点,严控火源进入林场、山区,同时,走村串户,向群众发放森林防火宣传资料,确保森林防火工作全方位、广覆盖、无空白,全面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
  灵川县灵田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 李瑶东: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工作,通过进村入户宣传、拉横幅、组织学校班会宣传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来确保我镇森林防火宣传“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张婷(实习) 谢淑萍(实习))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