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县:防火宣传全覆盖 织牢森林“安全网”

2022年11月04日 11:40: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平乐县坚持“防”字当头,来自各乡镇、各单位的党员干部,走村入户开展“敲门行动”,挨家挨户向村民宣传森林火灾的危害及防灭火注意事项等,形成全民防火的社会良好氛围。
  平乐县平乐镇珠子洲村村民 黄女士:我们都知道防灭火的重要性,我也会告诉我的家人注意用火安全。
  平乐县还通过开展无火源防灭火演练、设立森林防火劝导站,加大对野外用火、焚烧秸秆等行为的巡查和惩处力度,启动山火扑救应急预案等确保做到处置及时、应对有序,全面织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平乐县林业局局长 李忠: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加强防灭火督导,不断扩大宣传力度和宣传范围,确保防火宣传常态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
(平乐融媒体 余南帜 廖仁航 通讯员 李绍芳 莫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