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翚永红调研指导自治区第十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一阶段比赛

2022年11月08日 15:47: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6号,自治区民宗委副主任,广西第十五届民族运动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翚永红在桂林调研指导运动会第一阶段的比赛。当天上午,翚永红一行往返于桂湖观漪桥、会展中心篮球公园、第一中学体育场三个比赛场地,对比赛的组织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观看了相关比赛,并给当天龙舟项目的获奖运动员颁奖。翚永红强调,要以一流的人文关怀、一流的公共秩序、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城市环境、一流的社会风尚迎接来自全区各地的体育健儿和嘉宾,把本届民族运动会办成一次富有特色、精彩纷呈的民族体育盛会,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育亮陪同调研。
(唐浩智 唐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