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荔浦:二十大精神领航向 小山村学习涌热潮

2022年11月08日 15:47: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新征程时不我待,新使命催人奋进。连日来,荔浦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党员干部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向基层群众进行解读,让“二十大声音”响遍千家万户,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在荔浦市修仁镇大榕村柘村屯前的大榕树下、代销店前,以及平村村休闲凉亭下,不时有三三两两的群众聚拢,相互传看着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纸,感受着党的声音,谈论着这十年来农村发生的变化,讨论着与农村农业和农民有关的好政策,尤其是农民最关心的土地和粮食问题,大家对未来充满期盼和信心。
  荔浦市修仁镇大榕村柘村屯村民 蒋露:党的二十大召开,我们老百姓都非常激动,我们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后,感到我们农民的生活越来越有奔头。现在我们这都是水泥路通到村、到户,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随着更多更好的富民政策出台,我们会更加努力发展生产,把我们的生活过得更加美好富裕。
  许广勋是一位最基层的干部,对中国这十年以来的伟大变革感受颇深。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村委干部,会结合自身的实际和优势,向村民们传达党的“好声音”,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家门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荔浦市修仁镇大榕村党总支部副书记 许广勋: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作为基层干部,我们倍感振奋,干劲更足,下一步,我们将立足产业抓发展基础,积极拓展群众增收领域,为农村全面进步、农村全面发展,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基层力量。
(李国 荔浦融媒体 钟准 周俊远 通讯员 黄桂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