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23个中国记者节:市领导走访慰问我市新闻工作者

2022年11月09日 11:38: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率慰问组,先后来到桂林日报社、桂林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传递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谋划推动全市新闻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桂林日报社,走到编辑、记者们中间,鼓励大家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成为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随后,慰问组来到桂林广播电视台慰问新闻工作者,并与中央、自治区驻桂媒体代表,市属媒体代表进行座谈,共庆记者节。
  慰问组表示,今年以来,全市新闻工作者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及时准确地宣传了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方针政策。对内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对外讲好了桂林故事,塑好了桂林形象。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及会议期间,我市宣传舆情成绩突出,充分展示了桂林新时代十年的各项成就,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
  围绕做好新时代全市新闻舆论工作,慰问组提出,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宣传纪律、工作纪律;坚守正确的舆论导向,以传达正确的立场、观点、态度为己任,讲好桂林故事、传播桂林声音,展示真实、形象、立体的桂林新形象;牢记总书记嘱托,切实增强“四力”,坚持“走转改”,自觉走进群众中,把火热实践作为报道主题,把普通百姓作为报道主角。
慰问组还强调,要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在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生动实践中,书写桂林新闻事业新的辉煌篇章。
  中国新闻社、广西日报、桂林日报、桂林广播电视台的记者分别代表中央、自治区和市属主要媒体一线记者发言。
  市委宣传部还给新闻工作者送上慰问金。叠彩区、雁山区、临桂区、永福县、平乐县、荔浦市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一线记者送来节日慰问品。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