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启动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2年11月09日 11:38: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8日),我市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韩学文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主办方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全市消防先进团体和先进个人。据了解,我市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活动将持续至11月30日。其间将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主题采访、“云上119”集中展示、“消防大体验”集中开放、“消防志愿行”集中服务、“消防大联动”主题宣传、“消防知识全覆盖”等宣传活动,并组织社会单位和群众开展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演练,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自救能力。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还参观了市消防救援支队改革转制四周年成果展。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