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科技金融服务“入园惠企”活动 助力科创企业发展

2022年11月10日 10:03: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9日,桂林银保监分局在桂林市创意大厦召开2022年科技金融服务“入园惠企”工作推进会活动,广西银保监局副局长刘建平,市委副书记彭东光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农业银行桂林分行、桂林银行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银行在提升金融服务科技创新质效、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授信仪式也在当天同步举行,桂林银行等9家金融机构为9家企业代表授信10亿元。
  此次座谈会以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突破为出发点,以推"入园惠企"活动为抓手,以密切政银企关系、加强政银企合作、实现政银企共赢为核心,通过不断推进政银企对接长效机制建设,拓宽了银企对接渠道,加强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有效缓解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进一步推进我市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陈奕舟 通讯员 赖仪 谢璧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